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小襪子帶著大溫暖

小襪子帶著大溫暖
接連多日的雨雪天氣後,終於迎來了襪子艷陽天。市街道社區服刑人員的送溫暖活動,也與陽光同行。今天下午,在司法所的牽頭下,社區服刑人除臭襪子員張某為街道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800餘雙厚厚的棉襪,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季增加了一絲絲暖意。
張某 2010年到司法所報到接受社區矯正,從事經營一家小型襪廠。臨除臭襪近年末,張某主動提出要捐襪子給街道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讓他們防臭襪溫暖過年。了解到這一情況後,司法所與敬老院及時取得了聯繫,並組織了這次送溫暖活動。
“謝謝你們春節前來看我,還給我送來了襪子”,王某是五竹炭襪保老人,今年已是79歲高齡,手裡拿著襪子的他,臉上洋溢著笑容。
“當初我犯錯誤的時候,黨和政府沒有拋棄我,積極改造我,讓我重新有了腳臭剋星生活的信心,現在我自己有這麼點能力,就想做點事情回報下社會”,張某一邊說著,一邊一袋袋地分發著棉襪。“謝謝你這麼關心我們這裡的老人,也希望你通過積極改造,早日回歸社會,回斯傑利報政府和社會。”敬老院院長拍著張某的肩膀說道。
司法所通過組織這一活動,使社區服刑人員明白自己是被社會所需S+Z要的,從而更進行一步增強了他們回歸社會,回報社會的信心和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