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挽留男朋友高冷而感人的話


  很多女生在與男朋友分手後會選擇不停地打電話,發短挽回婚姻信或者微信去說一些哀求的話,但最終結果還是被對方無情拒絕甚至被拉黑所有聯系方式,想要挽回男朋友就要避免在矛盾點高的時候與對方說任何具有需求感的話,因為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在與對方冷凍一段時間後可以適當說一些高冷而感人的話。更多資料可瀏覽挽回學院參考。

  如果你們是假性分手,就代表著他還是想著能和你再次走四面佛在一次,只不過因為你的一些缺點令到對方無法忍挽回感情受,這時候你可以與他說:“通過一段時間的冷靜,挽回愛情的方法我知道你離開我是對的,但每一次我經過我們以前經常逛的那一家小店就會不禁想起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如果我變好後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嗎?”其實對於你們是假性分手來說,最好的就是利用你們之間的共同回憶引起他的共鳴,再去反省自己以前的不足,這樣才能增加他對你的好感度,並且不要去哀求對方回到你的身邊,這樣只會有反效果。

  而對於你們是真性分手來說,你要說的話就與假性分手大不相挽回女友同,因為真性分手就代表你們之間存在很深的矛盾,他對你的一切都完全否定,所以這時候你要對他說的話應該這樣說挽回男友:“謝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經過這段時間的反思,我意識到自己錯的有多離譜,你離開我是正確的,我不會再去打擾你了,因為我怕你對我更加反感,我希望在某一天某地變好的我能夠遇見你。”你要做的是避免去否定他的決定,否則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你需要是去贊同他離開你的決定,並且需要承諾不去打擾對方,因為對方現在最不想見到的就是你,其實對於真性分手,是不需要說太多的承諾,反而只會覺得不切實際,重要的是你去真正做到改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